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一人一堂精品课”选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9 09:17:44 |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加强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推广,根据学校开展“2021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护理系于11月18日下午在学校三号教学楼47教室举办了“一人一堂精品课”选拔赛。经过各教研室初赛,内科教研室侯丹、刘伟,基础护理教研室种琳琳被推选为参赛教师。本次比赛由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主持,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上,种琳琳采用视频导入、讲授、提问、讨论、理实一体化等多种教学手段,给大家展示了“血压观察和测量的方法”。种琳琳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教学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伟采用讲授、云课堂、游戏等教学手段展开教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学生交流、用案例与学生互动,完成了内科护理学“脑卒中”课程的讲授。

  侯丹以名著“红楼梦林黛玉之病”案例导入肺结核疾病的诊断技术。结合案例以讲授、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完成整个教学过程。

  讲课结束后,参加观摩的领导和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与研讨,同时推荐侯丹、刘伟老师代表护理系参加全校举办的“一人一堂精品课”教师公开课比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