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0 09:51:55 |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讴歌伟大时代,强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参赛队伍分别在各班教室,演唱了《岁月征程》《我们都是追梦人》《团结就是力量》等合唱歌曲。他们服装整齐、声音洪亮。用歌声唱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整场比赛激烈又精彩,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经典的热情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他们在奋斗路上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信心。(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