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舞动青春 我心飞扬”校园舞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3 11:07: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意识和树立终身运动观念,5月22日晚,护理系在操场上举行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舞动青春 我心飞扬”校园舞会。

  师生们积极参与,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后,在领舞同学的带动下,同学们踏着欢快的节拍,口号响亮、步伐整齐,队形变换迅速有序。中场休息时,李文玲和李心悦两名同学带来优美动听的歌曲,将舞会推向高潮。

  校园舞会以学生为主体,以舞蹈为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欢乐气氛,为封闭的校园周末带来生机与活力。对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增强集体意识起了到积极作用。(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