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3 14:21:37 | 点击数:

  在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5月11日下午,护理系团总支在3号教学楼43教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护理系14个班的2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白衣天使》《点燃生命的太阳》《只想做一名护士》等一首首护理赞歌展现了新时代护理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最饱满的激情在这个光荣的节日向高尚的护理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护理9班最终荣获一等奖,2020级护理4班和2020级助产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护理1班、2020级护理7班和11班荣获三等奖。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在比赛后的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护理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更要勤奋努力,以昂扬的斗志、博大的胸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护理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