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热烈祝贺我院4名学生在2021年 河北省职业院校“天堰慧医杯”(高职) 护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7 11:24:02 |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实施方案》(冀教职成[2019]24号)和《关于选拔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选手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28号)文件精神,4月24日至26日,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天堰慧医杯”(高职)护理技能大赛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竞赛分理论和技能两个考评站点。其中理论竞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道选择题,得分占总成绩的10%;护理技能操作共设两个赛道,每位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两个赛道的工作任务,得分占总成绩的90%。护理技能比赛根据代表队数量设置为A、B、C、D四个时段,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决定参赛时段,同一时间段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场次序。

  河北省1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4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作为领队、基础护理教研室李建、路雪燕两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涉外护理系、护理系4名选手在B时段进行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涉外护理1班邹海鑫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斩获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李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019级涉外护理4班王佳琪、2020级护理8班吴璨(指导教师路雪燕)、2019级涉外护理2班骆志杰(指导教师李建)分别获得二等奖。

  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基础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协作,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认真训练,用辛勤付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全体基护教师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知识技能型护理人才。(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