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护资考前调研部署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0 15:56:33 | 点击数:

  4月19日中午,护理系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护资考前调研会。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护考前5天的复习和应考”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老师结合同学们实际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护理系主任马秀芬教授从学生的摸底测试成绩、把握护考前最后5天时间、护资考试期间学生返承的安全问题、考试答题方法技巧等4个方面作了指导并提出中肯建议。力争参考学生都能顺利参加并通过护资考试。

  最后,为确保今后护资考试通过率的稳步提升,韩国新针对在校生护资考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辅导员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时刻把握学生的学习动态。二是辅导员要加强对在校生的管理,以护资考试为抓手,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在平时,抓在日常,提升学习效率和成绩,为今后的护资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