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24 15:39:25 | 点击数:

  为树立改革创新的自觉意识,提高大学生改革创新的能力,2019年12月19日下午,护理系开展了以“做改革创新的主力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了思政部黄海菲副教授主讲,护理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团总支书记张博老师主持活动。

  黄海菲副教授从介绍“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及“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入手,以改革创新的基本点为中心,以培养创新思维为基础,结合我国国情,从提高人生发展能力、培养科学思维方法两方面,作了详细诠释。通过引用大量我国历史典故及强调国家在推进改革中“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使同学们感悟到在生活中不能满足现状,不思进取更不能坐享其成。认识到了创新才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