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绿茵场上洒梦想 足球场上传快乐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09 08:12:52 |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10月31日下午1点护理系与涉外护理系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不论是穿蓝色队服的涉外护理系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穿黑色球服的护理系队员们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非常精彩。整场比赛中,双方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上不时掌声雷动。最后护理系队员们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2: 1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本次足球比赛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强健了学生体魄,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绿茵场上是挥洒梦想与激情的地方,他们在场上挥洒着梦想与汗水,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献身自我, 无论成败都是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在心,记住他们洒过的汗水与血泪。(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