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18 00:00:00 |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护理系在实训楼西配楼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谭淑娟副主任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年终考核优秀教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通报了2015年度河北省临床护理技能考核结果,并表彰了参与培训获得优秀教师。谭淑娟副主任总结了2014年度教学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效果评分标准及年终考核评分标准逐一解释和说明。

马秀芬主任对我系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爱岗敬业,为护理系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