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19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美观、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9日,护理系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的教师评委有护理系学管副主任徐艳霞,辅导员张博老师、刘伟老师、邢榕老师,学生评委有护理系团委副书记姜姿,纪检部部长刘冀航。

  本次活动从“班级励志口号、公务通知栏、班级荣誉展示、个人荣誉榜和十九大专栏”五方面进行评比。每个班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真真正正做到“墙壁说话、环境育人”。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并且充分发挥了我校师生的聪明才智,体现了集体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

  我们的校园我们建设,集体的荣誉集体争取,美好的环境是靠大家的智慧和勤劳创造的,只有每个班级每位同学发挥出主观能动性,我们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才得以圆满完成。(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