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05 00:00:00 |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护理系邀请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高小千在五楼会议厅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 护理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徐艳霞主持,

  高处长针对同学们生活中实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发人深省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当火灾出现如何逃生”、“如何防御火灾”和“不要使用危险电器”等常识。案例中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生命的宝贵,意识到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防御火灾的重要性。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应急避险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和逃生技能。对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打造“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