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26 00:00:00 | 点击数:



 

10月16日晚,护理系举办“以老带新,以帮促学”学习经验巡回演讲活动。组织上学期各班学习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学习标兵组成演讲团为全体新生介绍学习经验。

各班选派的学习标兵详细的介绍了各自学习经验和技巧。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针对护理专业所需学习的课程、就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班级、宿舍的学习氛围对个人成绩的重要影响、以及如何合理使用校内各种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方向、学习方法有了明确的认知。会后学习标兵为新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亲切随性而不失条理,语言风趣幽默又极具针对性。

此次活动,为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之间的互相交流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新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