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9-05 00:00:00 |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部门主管安全保卫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级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根据当前社会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校园周边治安隐患排查工作和校园综治工作。二是新生入校后,做好管制刀具、危险物品的排查。三是安全用电检查,禁止在教室宿舍私接电源、各种充电、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做到安全出行、防止交通事故,防止溺水和其它治安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消防通道畅通、保障消防器材完好,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对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教育,一旦发生意外情况能按应急方案和疏散演练的要求及时应对,杜绝伤亡事故的发生。(保卫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