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17 11:47:51 |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7月15日上午,学校在60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徐国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树东主持。

  会上,由各系部主任汇报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李树东从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师资建设、项目建设、大赛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徐国辉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下半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在日常教学、师资队伍、护考、大赛、实习教学、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