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2023年度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7 13:54:50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劳动教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融通共进,培育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劳动能力。5月15-16日,我校举办了2023年度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共设饺子制作、收纳整理和微机装调三个赛项,每系派1-2支代表队,每队3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涉外护理系姚坤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口腔系董朝阳代表队、医学系赵展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口腔系刘畅代表队、涉外护理系郭盼敬代表队、护理系郝睿代表队、郑语嫣代表队和医学技术系张晴思代表队、温宇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通过举办劳动技能竞赛助力我校劳动实践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强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