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推进会暨 “春风行动 职位有你”校园招聘协调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7 11:24:05 |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5月16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推进会暨2023年“春风行动 职位有你”校园招聘协调会。副校长白兴武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招生就业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一周的就业工作情况,各系负责同志就工作安排和举措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招生就业处拟定的《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春风行动 职位有你”校园招聘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部门、系部具体分工。大家表示将相互配合、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做好招聘会相关服务,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白兴武指出,我校招聘会召开次数在全省高校排名靠后,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偏低,尽管医学类院校普遍存在护士资格证考试、专接本考试未录取等客观因素,但招生就业处、各部门、各系要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校园招聘这个就业平台,开好此次校园招聘会,提供优质的就业招聘服务,争取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