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名家阅读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3 15:32:19 |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三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名家阅读讲座。各处室、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活动由图书馆馆长白雪燕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我校医学技术系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少数民族班学员,《读者》杂志签约作家,郭小川研究会副会长宋利萍(笔名绿窗)主讲。讲座中,宋丽萍围绕自己的阅读史、阅读给我们底气、阅读有什么意义、阅读引领精神等四方面进行阅读分享。

  白雪燕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阅读的引领者,传递阅读理念,学会用辩证的思维看问题,不断涵养自身的独立人格,做有远见、有尊严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供稿: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