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保密知识讲座 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7 11:27:36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同时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5月16日下午,我校举办“2023年保密知识讲座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等校领导、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河北瀛上嘉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申杭鑫为我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既生动又专业的保密知识专题讲座。申杭鑫以“提升保密技能 防范保密风险”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保密工作”“保密工作的原则”“保密工作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保密监督管理”“保密纪律责任”“为什么要做好保密工作”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基础管理、做好载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同时结合我校师生日常工作、生活习惯,对使用互联网、微信等可能造成泄密失密风险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参会人员对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涉密定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在日常业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乔国军主持本次活动并强调,保密工作人人有责、涉密事项处处都有、涉密风险时刻存在。全校领导干部及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要认真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把保密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成为国家秘密的忠实捍卫者。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