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正式成为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院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08 11:40:09 |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收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来《关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新加坡学习护理专业(专科)的通知》教留服【2022】39号,我校正式成为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院校,于今年9月启动2022年招生工作,招生名额8名。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2022年7月8日

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简介
  中新两国建交伊始,两国领导人为促进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高瞻远瞩地开创了一系列选拔中国学生赴新留学的奖学金项目。自1993年起,新加坡卫生部每年向我国提供护理医科奖学金名额,在国内项目院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学习。二十多年来,我国有超过3500名护理专业专科学生通过该项目赴新留学,总人数占新加坡注册护士的10%。
  受两国政府主管部门委托,项目由新加坡卫生部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实施,协调两国大学与相关机构,确保每年奖学金生的推荐、选拔、派出和接收顺利进行。现新方协调机构为新加坡卫生部下属的新加坡卫生控股公司。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具体负责与新加坡卫生部沟通,确定每年的奖学金计划,上报教育部并获批准后委托国内项目院校进行招生、选拔,同时承担奖学金生的录取、选拔、派出与档案管理服务等工作。

附件:关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新加坡学习护理专业(专科)的通知

关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新加坡学习护理专业(专科)的通知.pdf
1ecff468d4bd24d6998e9b726c8ef56f.pdf (671.65 KB)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