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西校区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1 13:39:16 |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印及华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我校西校区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一行人对西校区的校园环境、教学楼、宿舍、食堂及监控室等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了巡查,重点对校园防火、用电、供水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随后,查看了新建换热站供热设备的安装情况。郝秀喜对校园环境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和物业公司进一步做好西校区的管理工作;对值守人员的居住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了解,并叮嘱值守人员在做好校内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关注校园周边的火灾隐患,在工作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