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系统教师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9 15:03:20 |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校的整体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5号教学楼2楼65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系统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负责人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共26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单伟颖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座谈的内容,各系部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结合各专业、各学科特点,主要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岗课赛证、三教改革、职称评聘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达到了座谈目的。

  徐国辉就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并重点强调在今后的教学中教师们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认真研究专业、认真研究教学,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单伟颖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会议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一线教师对教学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师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专业、学临床、学政策、学文件,并落实到教学工作之中;二是作为大学教师,除了完成自己的教学工作任务之外,还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珍惜学校、关心学校、关爱学校,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四是十四五期间,护理专业要升本,大家要有紧迫感、压力感,要努力学习最前沿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努力提升自身的素养;五是要完成学校的科学研究工作。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工作,同时也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