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市长柴宝良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9 15:47:40 | 点击数:

  10月27日,承德市市长柴宝良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考察,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大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江平、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柴宝良先后考察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室、外科实训室、助产妇儿实训室和校园交通消防道路建设工程现场,期间详细询问了我校学科设置、招生、学生就业、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对我校发展建设高度关注。



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

参观口腔实训室

参观助产妇儿实训室

  在外科实训室,柴宝良参观了急救设施并对我校日常护理知识技能(急救知识技能)“四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继续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唱响承德医疗卫生品牌,运用多种方式对社会公众开展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宣传,提高民众的自救互助能力,为城乡居民健康水平提升做出更大贡献。(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