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专接本”考试再创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4:46:27 | 点击数: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这个繁花似锦、夏草芳菲的火红季节,我院专接本考试又一次传来喜讯!在2021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中,共有390名学子分别被承德医学院、张家口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北方学院、燕京理工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河北东方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中医药大学等13所本省知名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我院历年最高!捷报传来,广大师生欢欣鼓舞!

  专接本录取率是衡量高等职业院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接本工作,努力为怀揣本科梦想的大学生谋求更广阔发展空间,大力实施生源质量工程,不断优化生源素质,严抓教学质量,始终鼓励和支持高职学生通过专接本途径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院系领导利用各种学生集会进行宣讲引导,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希望;就业指导教师主动对接本科高校,在政策解读、形势分析、录取原则、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收效显著。近几年来毕业生报考专接本考试的热情持续高涨,成绩令人振奋,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

  今年的成绩取得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是我院教学质量提高的最好诠释,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更是学院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招生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