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实习就业指导处召开2021年毕业去向审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1 16:02:38 | 点击数:

  就业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服务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具有关键意义,是学院招生方向和质量报告的重要参考。为落实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机制,确保就业统计信息精准,实习就业指导处于6月18日中午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毕业去向审核工作培训会。实习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施占忠主持培训会。

  会上,王慧老师对30名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系部就业专干就毕业去向审核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针对我院毕业生情况,培训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毕业去向的分类,共十类就业形式及八类待就业形式;二是毕业去向的相关证明材料,明确了各类毕业去向所需的就业证明材料以及填报材料要求;三是就业统计系统操作,现场展示就业统计系统的操作,针对毕业生容易出现的填报问题、如何进行审核和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实习就业指导处就各班主任对毕业去向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提交的毕业去向数据信息精准,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