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为安全工作处、后勤处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6 20:23:19 |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党史精神引领基层工作,提振基层士气,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4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在601会议室为安全工作处和后勤处全体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历史阶段的百年发展历史,进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毫不动摇地跟党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宣讲结束后,还就两个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明确今年重点工作内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遵守相关纪律等4点要求。(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