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开展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3 11:29:07 | 点击数:

  四月繁花正盛开,春暖校园再相逢。为错峰返校,4 月7 日至9 日,学院先后迎来了涉外护理系、药学检验系、护理系、医学系的返校学生。在规范有序的报到工作中,活跃着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就是12 支由党员和教师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

  每天早晨6 点,志愿服务队员就已到岗,身戴红色志愿者绶带,格外醒目。他们分别在学院山下路口指挥行李装运、劝返来学院的车辆;在校门口检测体温、疏导交通;在宿舍楼前卸载和看管行李;在操场上引导学生登记、排队做核酸检测等。

  连续3 天,学院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教师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不忘红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生暖心护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学生平安有序返校上课奠定了坚实基础。(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