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05 10:59:17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落实《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切实加强校内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工作,为广大师生返校营造优美洁净、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开学以来,各部门开展了以卫生清洁为重点的办公环境大清理、设施安全大检查工作。3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队进行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以行政楼、图书馆、学校大门、后勤处、体育馆、基础实训楼、护理实训楼、教学楼公共区域和行政工勤人员办公室为重点区域。对环境卫生、办公设施、墙面地面、物品摆放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宿舍供电供水情况、办公物品规格和人员数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实地检查,学院领导对学院整体安全卫生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结束后,高中卫书记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完善管理制度建设。各部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立足当下做好工作谋划,强化主体责任、责任到人、责任到岗。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交流学习。要善于通过考察学习,开阔视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合理安排办公教学场地的设置。要进一步梳理办公教学用房使用情况,提高对办公教学用房、图书馆和大教室的使用效率。特别是要完善档案管理体系和交接程序,解决设计、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发挥“易班”思路,在工作中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提高效率。

  单伟颖院长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指定专人对教室卫生、教学设备、宿舍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二是对此次检查后需要整改的项目按科室上报汇总,按程序抓紧落实,促进教学办公条件的改善和提升。三是班主任、辅导员要积极配合教务处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需要、重视学生心理疏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四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