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举行国际护理教育合作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04 18:49:07 | 点击数:

  2月3日上午,我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在学院图书馆录播室举行国际护理教育合作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宫林利、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苗玉东、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院长安达曼、副院长玛丽、副院长妮欧达及中国区代表孟兵出席网上签约仪式。教务处、国际护士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单伟颖院长和安达曼院长分别作了讲话。单伟颖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她强调,学院以护理专业为主体,涉外护理是特色,是中国最早培养国际护士的卫生职业院校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已有近2000名毕业生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日本等20多个国家留学或从事护理工作,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安达曼院长介绍了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双方对未来科研合作、师生互访、博士生培养、互设分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寄予殷切期望。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为我院毕业生出国留学或就业开辟了新途径,为促进学院有特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护理院校再添新动能。(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