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4 09:12:44 | 点击数:

  12月23日,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和系部相关领导及学管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宣读了学院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和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集体单项进步奖、个人单项特长奖、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学院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本次大会对1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3名省级三好学生、4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306名院级三好学生、200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3个先进班集体、6个集体单项进步奖、3名学生个人单项特长奖、61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79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和261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及11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会上,单伟颖院长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师生不畏困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参与联防联控,以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表示感谢。单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学院全体学生和学生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学院良好学风校风的集中表现,是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希望。勉励同学们在这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品德修为,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筑梦者、践行者和见证者。最后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二是刻苦学习,矢志成为医疗卫生领域的大国工匠。三是加强自我修养,养成高尚品格。同时也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主动研究国家最新政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管理水平和专业素养,真正成为大学生价值引领专职化、专业化、专家化的骨干力量;要时刻关心、关切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了解学生实际困难、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用辛勤的汗水、默默的付出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教育管理做出更大贡献。

  崔艳华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师生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用心领会单院长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新时期职责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坚定理想,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