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团委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业余党校第54期培训班学员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4 15:29:23 |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学院团委在五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业余党校第54期学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代表学院党委出席大会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药学检验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卑占宇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业余党课第54期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会议。

  会上,韩国新宣读了培训班管理制度;董振花宣读了授课计划;涉外护理系2017级五年制涉外护理3班王潞代表新学员发言。

  崔艳华副院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和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会议上对青年的寄语。特别是当前全党正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学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要热爱祖国,坚定政治立场,永远跟党走。二是要志存高远,树立报国之志,做祖国栋梁。三是要努力学习,锤炼专业本领,服务人民群众。四是要勇于担当,培养高尚情操,奋发作为。

  典礼仪式结束后,药学检验系党支部书记卑占宇教授为党员讲授 “大学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