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易班专题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4 15:37: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提高网络思政教育水平,11月22日上午,学生处组织易班网络系统专题培训会。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事及各班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河北省易班发展中心技术支持单位金智公司的许双朋老师负责技术讲解。

  许老师详细介绍了“辅导猫”的使用流程和操作要点。“辅导猫”是“今日校园”中一款配合学生管理部门部署、专为辅导员们设计的协同办公应用,旨在将信息技术引入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改进现有辅导员的工作手段和方式,提高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的工作效率,主要功能有信息收集、通知发布、学生签到、学生请假、查寝等。

  培训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增强了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管理信息化模式的了解,推进了易班网络系统在我院的应用,为学院的学管工作进入智能化、全面化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