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为涉外护理系教师讲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4 09:50:46 | 点击数:

  11月1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基于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史视角”为题,在3号教学楼24教室为涉外护理系全体教师讲党课。活动由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主持。

  单伟颖院长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旁征博引。通过纵观历史,梳理自鸦片战争至今的180多年的发展史,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生动地引入本次课程。单院长从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史、新时代职业教育、卫生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呈现出一堂全面系统、亮点纷呈的课程。既有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不同阶段特别是卫生职业教育的全面解读,又有对我国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的深入剖析,全程贯穿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职业教育中的体现。单院长在授课的过程中结合其在调研河北省职业院校时发现的问题,剖析我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我院未来提升及发展的方向,同时希望全系教师把握卫生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断更新知识,学文件、懂政策,为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卫生人才、实现“健康中国”的总目标贡献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