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8 10:25:00 |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提高广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6日,学生处组织全院学生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仪式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主持,护理系2019级中医康复技术部马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相关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7点30分,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本次升旗仪式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奋斗征程中书写青春豪情。(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