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长单伟颖一行赴上海健康医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3 11:22:25 | 点击数:

  10月20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一行参观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副院长徐国辉、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和樊子双、路雪燕、李馨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一所上海市属应用技术型本科医学院校。学校近几年陆续主办或承办了亚洲核医学论坛、中国城市健康生活论坛、长三角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等十余次论坛以及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全国医学影像技能大赛等几十场高水平学术会议和技能大赛。

  单伟颖院长一行参观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基础医学院互动与实训中心和参观健康互动实训中心。

  参观结束后,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朱爱勇院长与单伟颖院长一行就学院情况、国际交流、标准化病人(SP)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