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秉中一行来我院洽谈对外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18 09:01:20 |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秉中一行来我院洽谈对外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纪委书记王世震、副院长徐国辉等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教育中心李秉中主任一行在601会议室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交流、教师培训、办学骨干互访、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合作办专业、模式、学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教育中心是由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与欧美亚中晟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合作项目,国际教育中心合作项目主要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中国港澳地区等。目前对接学校有加拿大苏圣玛丽学院、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办学模式有专科2+1、3+0,本科2+2、2+3等形式。

  会上,高中卫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涉外护理专业特色办学情况,并从国家形势、学校发展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对外合作办学的前景,希望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国际教育中心进一步研究探索,开展深度合作,并责成徐国辉副院长牵头推进对外合作办学事宜。(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