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28 17:26:07 | 点击数:

  为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校园安全大联查。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单伟颖院长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教育部“六个一律”要求,坚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把防疫措施谋划在前,把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及时化解封闭管理对学生心理的影响,积极拓展课余活动,让学生在国庆节期间学有所得,娱有所乐。

  单伟颖院长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筑牢校园安全基础,把安全排查、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构建联防联查安全体系。进一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督办,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事事有人管,处处有人防”的安全体系。三是要确保教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着力改善教室、教学楼卫生环境,提升教学环境舒适性,尽快完成多媒体设施改造,确保教学任务更高质量完成;四是“双节”期间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岗位值班员要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集中巡查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