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10 16:59:56 |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市委第九轮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袁丽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立群、副组长李丽霞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中卫同志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立群代表巡察组对我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我院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提高党组织的执政能力,深化落实两个责任。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袁丽枝代表市委巡察组对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反馈意见件件有整改,条条有着落,限期整改,整改结果自觉接受监督并限期将整改情况报送市委巡察办。

  党委书记高中卫就巡察组反馈的情况进行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二是立行立改,逐一销号。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排查,举一反三,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并严格实行签单销号,迅速彻底整改。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为促进学院工作新发展的契机,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融为一体,使整改成效体现到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上。(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