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8-05 16:04:25 |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我院通过钉钉在线会议的形式举办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伟颖院长,徐国辉副院长、各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的116名培训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徐国辉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单伟颖院长致欢迎词。首先单院长介绍了国培项目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学员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素养,不负期望,学有所获。单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培训的准备工作和培训安排,特别是本次培训将邀请到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第43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吴欣娟女士,全国卫生行指委秘书长杨文秀教授、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诊改专家池云霞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和1+X考站的技术专家郝雨桐站长、刘晓清组长等进行线上讲座和现场技术指导,这将极大地提升本次培训水平。最后单院长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自我提升;二是要调整心态,科学规划;三是克服困难,遵章守纪。

  我院作为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共承担了“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等5个培训项目。根据省项目办的要求,从现在陆续开展培训至8月27日结束。(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