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帮扶责任人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普查添力量”主题走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18 09:13:17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国家脱贫普查验收取得好成绩,我院集中组织帮扶责任人分别于7月6日和7月16日,深入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和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贫困户家中,实地开展“我为脱贫普查添力量”主题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每一名帮扶责任人或走进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一对一促膝交谈,或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与水平等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已享受的脱贫政策,送上慰问品或慰问金,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同时,每一名帮扶责任人还帮助贫困户清理环境卫生,拉近与贫困户的感情距离。队员们亲切的语言关怀,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帮扶户的一致好评。(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