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30 17:12:15 |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院师生员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回顾了过去六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提出了加快我院改革发展的任务和措施,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审议,大会通过的决议充分汲取了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把我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推向新阶段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