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承德市生物健康产业”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20 12:56:29 | 点击数:

  

  生物健康产业是承德市“33”主导产业的重要支撑,是国家战略新产业、复合型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更深入地了解承德市生物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找准我院在产业发展中的位置,更好地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5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承德市“一带三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组长赵沙沙主任举办了“承德市生物健康产业”专题讲座。学院院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7人到会聆听。科研处处长吴建清主持会议。

  赵主任从承德市生物健康产业发展的背景、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做了详尽的讲解,令参会人员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做了指示,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悟本次讲座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思考与“承德市生物健康产业”融合点,为我院下一步规划和发展提出新思路。(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