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在承德市“团检普法云课堂-法律知识竞答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15 15:05:25 | 点击数:

  为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新时代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学习政策理论知识,普及法律知识活动。5月1日-4日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参加了由共青团承德市委、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儿保中心联合开展了“团检普法云课堂-法律知识竞答” 活动。

  通过院团委线上动员,全院辅导员认真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我院48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知识问答,参与人数在全市高校中名列第一,在校团员青年参与率达到100%,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吕振京等7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级护理1班刘文新、2班温俊格荣获一等奖; 2019级医学美容技术班李帅丹、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景欣宇、2018级涉外护理6班李昊洁获得二等奖; 2019级涉外护理3班林佳雪获得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