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新年贺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1-01 10:23:03 |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即将告别满载收获的2019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年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流金岁月,盛世丰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的一年。学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优化管理服务,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获得了市级“文明校园”、“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学习、矢志攀登,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与热忱帮助。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回首过去,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令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谋求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更使我们深感任重道远。当前,党中央、国务院把职业教育摆在了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做出了顶层设计,明确了方向,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2020年,学院将面临“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即将开启“十四五”新的征程。因此,对于我们来说,2020年也必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更加催人奋进的重要一年。

  机遇从来都只会眷顾奋斗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懈怠者、畏难者和抱怨者。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学院精神,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必须有我”的使命与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精神,同心共进迎接挑战,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奋力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现代职业教育崭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事业、学业有成!

  党委书记:毕建华 院长:单伟颖

  2019年12月31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