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04 16:22:58 |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在五楼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业余党校学员代表近400人到场聆听。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中,毕建华书记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宣讲主要分为全会基本情况、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内容和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要求四部分。毕建华同志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解读“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向师生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要义。

  最后,毕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加强制度理论和宣传教育。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书写新的奋进篇章。(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