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18 11:34:01 |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以鲍东杰为组长的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检查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宫林利、纪委书记陈宪伟以及学院各处室、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单伟颖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单伟颖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来校检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专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随后,宫林利副院长代表学院从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国家教学标准落实情况、专业设置及结构优化调整情况、“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学生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程思政建设情况、深化三教改革情况以及学生实习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4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根据我院的汇报材料及查阅资料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对各部门的管理人员、专业课程人员以及学生代表从教学诊断与改进执行情况、校企共建、课程思政、教材改革、专业建设、课程标准、学生诊改、招生以及人事等多方面进行了座谈。最后,专家组就检查调研情况与学院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调研,专家组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整改建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弥补不足,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