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27 15:19:59 | 点击数:

 

  学院为全面检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9月27日上午,学院举行了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等党委成员、参训部队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观看了汇报表演。大会由副院长宫林利同志主持。

  汇演包括分列式​表演,军训教官单个军人列队动作表演格斗术表演、军体拳表演等,在学生手中五星红旗的变换中,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将表演推向高潮。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列、坚定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两周来在各位教官的精心指导和科学施训下刻苦训练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2019级全体新同学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