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01 16:00:20 | 点击数:

  

  8月28日至8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56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8月28日上午举办的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开展集中培训的意义,并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理论要联系实际,把责任担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二是要深入思考学。要始终不忘“培养合格接班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三是要结合改革发展学。盯住问题,找差距解决问题,通过学习促进工作。

  本次培训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收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等视频讲座。

  培训班上,各主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单伟颖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学期主要工作、查摆了目前学校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创新理念、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健章立制、强化规矩、按章办事、坚持以法治校;三是科学规划、多方联动、凝心聚力、突出学校内涵建设;四是精心布置、科学统筹、协调联动、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五是坚持一岗双责,强化廉洁自律。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抓好党的建设、政治建设、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作为首要任务。一是要组织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期间,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