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4-30 13:13:48 |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10:30分,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601会议室、业余党校学员和团员干部400人在五楼报告厅、其他班级师生在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会上,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强烈反响。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筑就伟大梦想。(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