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来我院开展"真情传递,慈善捐赠"献爱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07 11:23:31 |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企业四支部的主委谭凤莲、副主委刘凤阳、张舰琪等9位爱心人士来我院护理系开展"真情传递,慈善捐赠"献爱心活动。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专职辅导员杜海然、受资助的2016级五年制护理2班学生裴丽颖及班级五名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谭凤莲主委一行给家庭贫困学生裴丽颖带来七千元的爱心慈善基金,副主委刘凤阳简单介绍了他们支委"四引四帮"实践活动的宗旨,并嘱托学生要常怀有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好好学习,毕业后更好地回报社会。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同志简单介绍了学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的感谢之情。马秀芬主任代表护理系给民建组委颁发了锦旗,并表示感谢。(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