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17 13:51:42 | 点击数:

  2019年1月17日上午,院党委在601会议室组织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通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

  会议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要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向中央看齐,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